2011-07-02 20:32:48官方規則

每日日誌蠟燭兩頭燒

怎麼可以把自己的行程搞得那麼滿,一切都怪自己,在放假前拼了命接工作,以為自己可以處理,結果,現在快翻船了。現在每天都有田徑隊的訓練,下午開始都會到六點,下禮拜二阿花老師不在我自己一個人帶,我很看重,畢竟是我的實習學校,所以大半時間就剝奪了,下禮拜開始早上還要到新店高中去上幼兒街舞,我到現在都沒有準備任何上課的東西。星期一真的是會吐,先跑民俗團再跑北車站接我的表妹,早知道這樣,就不要答應去接表妹,民俗團的舞都排不完了我都快要哭了!真的是~。今天接到麥老師的電話,姬哩瓜拉講了三十分鐘,說起來心酸,其實也都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一直想說等老師說有時間我們再過去,因為一直說前幾次都是要讓給主舞的老師排舞,結果現在剩下一個禮拜才一直打電話排時間,之前又一直不排時間,才怪我們沒有去,明明說好先讓給主舞,唉~。好滿,我的行程。別想要放假去找梅子,更別說是去金門了,連澳門的飛不過去了....。十八號開始駕訓班,然後又馬上接實習,再見了,這個暑假,我終於是上班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