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12:01:25官方規則

每日日誌這樣就很好

不知道耶,是夢還是現實,我只知道自己有大聲的喊出來,難道和男生朋友聊天,都不行嗎,他是朋友,為什麼妳們一定要這樣子去鬧呢?一定要把別人搞到尷尬的地步,然後他又要避嫌又開始對我很冷淡,不想要再一直重蹈覆轍,所以給我一點空間吧,如果妳們還是我的朋友,就不要管太多了,不想失去朋友,因為覺得他們都很好,很高興能夠認識,所以不想又因為什麼感情的問題,亂來亂去。一直以來,我會覺得,甚麼事情都要跟好姊妹說,但是又一發不可收拾,還是留點距離,我覺得。回去看花媽,一直以來,還是那麼的有個性,我的好教練好老師好媽媽!就那麼一句話,我覺得自己蠢了半年,「一個人很好,想跟誰出去又跟誰出去,很自由,不要太快定下來」,這四年還不是這樣過來了,體表很忙的時候才會需要依靠,不過也就是看著甘姊sky哥他們太閃,我身邊不也有點點和配魚這兩對,所以說,自己對想擁有另一半的生活這一堆想法,都是很盲目的需求,過了就不再想了,所以喜歡學長的那段日子,我也覺得自己很蠢。忙碌的日子,過去又來,喜歡的人走了一個,就忘了一個,笑笑的就讓他過去吧,這樣算是有長大嗎(笑)?小翔哥FB打著:「現在只想一個人,就算遇到對的人也要放在心底最深處」,真的,好認同,這段時間,很棒,和朋友在一起到處吃到處玩,沒有男朋友載,就坐捷運,沒有捷運到得了的地方,就不要去,朋友沒時間陪你,自己看書逛FB看影片當宅女,也開始自己去逛街,很爽,因為很少人能跟上我的腳步。穿了一件長裙變得超有氣質,就是沒人要看我也自己很爽,幫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又有個性,也很爽。再過一段時間吧,現在不想要了,我想我夠堅強,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