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1:01:39官方規則

每日日誌別無所求只想加油

沒有真正的對錯,人都會累,都有一時的失誤,只是我少了一份體諒。

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如何做才識得大體,怎麼處理才兼顧內外,面對這麼多的人、事、物,看了這麼多人與人之間的來來往往,我用的是什麼態度?我盡力了嗎?我告訴我自己,努力的表現,不問別人,自己承受,因為最終,努力永遠不夠,是一種極限,只有自己得到滿足的時候,才能夠深刻的感受到極限的所在。

做出ㄧ個政策或是決定,早就要有心理準備,也許這個政策的效應和反撲來得太快,雖然有預知,但仍措手不及。我很兩難,因為是在我眼裡最盡心盡力的人,做出的決定,但是我仍然要對我自己負責,不能反覆,只能尊重他的決定。寧可給予多ㄧ點鼓勵也堅決不責斥他,就算知道他做的決定和發言很笨,我也要吞忍,畢竟是我給了他這個機會做這樣的發言。─「不用謝謝他!」─不,因為他的付出我有看在眼裡,也謝謝他給我上了ㄧ課。

就在這急不得的兩個禮拜,不知道還有什麼樣的事會發生,其實心裡受傷不在於學弟妹的表現如何,最大的傷害莫過於自己的同學明知故犯。今天就算只剩下七個人,我也要堅持下去,因為還有七個相信我尊重我的人啊!

學姊的一番話,真得振奮了我的精神:

「即使是團隊
你們也該有自己的調調
優秀這個字
是奢侈的夢
能做的
就是將極限擴張」

不愧是我敬愛的學姊,我也要保留我自己個體的調調,往最優秀的夢想前進,然後去感受自己的極限。雖然五月二號已經過去,但是對於生日的感悟和對自己的期許,現在分享也不遲。反正ㄧ切都是說不完的感謝,謝謝我爸媽把我生下來,謝謝這二十二年來啟蒙過我的老師學長姊,謝謝二十二年來陪伴我的家人與朋友。

I use my body to feeling the world, use my strive and determination to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This is who am I, I'm 杜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