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0:25:00

相愛十九年

十九年 6935個日子

一個嬰兒從出生 經歷了幼稚園、國中、高中 甚至大學

這些日子都可以讓嬰兒變為成人了

怎麼有人如此相愛了十九年

而且還是同為男性的情侶

當喜歡對方的程度到了無法自拔

如果一對男女情侶

他們可以步入禮堂結婚 甚至生子

但是同性的情侶該怎麼做呢

我對於這對同性情侶感到敬佩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有信心自己可以跟對方相愛十九年

如果我現在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我們會一直相愛到我們都四十歲嗎

還是說我會一直孤單終生呢

明明才二十歲而已

幹嗎找一些事情給自己亂想呢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喵喵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