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0:04:46

970625

雖然腐到早上 
精神依舊不錯
8點多
麥當勞吃早餐
9點多
竹圍GO!
牌子算什麼 照樣玩~
 
但是太陽好大好大
 
戰利品 六條魚
都是我抓的
下次一定要帶鏟子跟瓶子
 
我們都被牠嚇到了!
因為牠躲在女廁裡
 
我喜歡藍
 
看著海
我們聽著歌 唱著歌
 
不美麗的彩虹橋
 
回桃園途中的我
整個眼皮很沉重
抵抗不了睡意
坐在車後方的我
打起瞌睡了

到了桃園
去麥當勞喝飲料、吃麵包
結果 睡意又來了!
我在麥當勞睡覺
胖去書局買東西
之後
嘩啦啦的大雨
看了真是傻眼
還好要走時
毛毛雨而已

到家第一件事
洗澡 洗澡 洗澡
洗完澡 媽媽約逛逛
換個衣服 再度出門

貪玩的下場
整個開始紅痛
脖子後方 手臂 腳 臉
都曬傷了


很充實的一天
現在 有點累
小睡一下
起床後
我要開始
腐女的生活

 

上一篇:早安

下一篇:7×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