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11:16

5×18之zoo

5×18 天氣晴郎到不行 
我、信宏、濬、竟雅、自戀、水蛇、奕均、宇辰、奕均弟弟、奕均弟弟朋友
早上8點多 朝著木柵動物園出發 
晴朗的天氣 燦爛的太陽 
真是有夠熱 
看到了我喜歡的企鵝耶 
開心 開心 開心 
雖然很累 雖然很熱 但是很讚
   
第二站 台北地下街 
一直逛模型 模型 模型 
雖然我不愛鋼彈 但是我喜歡軍曹喔 
還看到了韓國雜誌 有朱智勳耶  
之後自戀回中壢工作 竟雅回宿舍睡覺 奕均三人也回家  
剩下我、濬、水蛇、宇辰、信宏
 
前往第三站 士林夜市 
好多好多賣衣服的 下次想帶我妹去逛 
好多好多吃的喝的 我想全部都來一份 
沒有逛完 只逛了一下下 
好可惜 好可惜 好可惜 
後來就搭車回家了 
台鐵很沒效率耶 
一直耽誤我的時間 
投訴 投訴 投訴  
到了桃園 哥哥也剛好到了台中
回家路上 順道去了加油站 看自戀官 
今天 很充實 很充實
 
親愛的大大們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上一篇:可怕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