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35:37

同事&家人


 謝謝 阿母 俊鴻 凱迪 玟伶

 其中最謝謝凱迪大哥了

 本沅老爸 謝謝你接到我的電話 就來麥找我

 你是世界上 最好的爸爸


 我哭 不是因為龍頭打不開

 而是 我打媽媽求救 卻換來一陣挨罵

 媽 除了你 我還能找誰

 為什麼你不懂我那無助的感受


 同事跟家人

 為什麼你沒有比同事更關心我

 為什麼你沒有比同事更擔心我

 為什麼你沒有比同事更安慰我

 你有沒有想過

 你女兒凶巴巴的外表下

 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其實真的很脆弱 

上一篇:4×7

下一篇:麥當勞驚魂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