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4:38:05

第一次


2008年4月3日

是我最幸運的ㄧ天

狼狽的騎車到邀月

玩了可怕的國王遊戲

跟我二女兒 輸最多次

第一次 舔了男人臉上的奶油

那個男人 是孩子的爹的大哥

也就是壽星

孩子的爹 我沒有亂倫

只是太倒楣了點

第一次 親了男人的臉

那個男人 是孩子的爹的大哥的老婆

也就是過兒

孩子的爹 我沒有亂倫

只是太衰了點

第一次 親了男人的脖子
 
那個男人 是孩子的爹的大哥的室友

也就是瑋

孩子的爹 我沒有外遇

只是太慘了點

第ㄧ次 讓女人餵我吃布丁

那個女人 是我的大女兒

真是讓我害羞了ㄧ下

還有

米蟲&濬

你們兩個的畫面

真讓我覺得

你們應該湊成對的

反正 

這天就是一個

很特別的日子


ps1:濬 都是因為你生日 我才會這麼可憐

ps2:水蛇 下次就是你慘了 不要以為你逃的掉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幸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