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7:23:19

體力差


禮拜二 又有討厭的體育課

明明就有吃早餐了

但是跑完步 做完操

米先生說我的臉色很差

整個很蒼白

不常做運動 就會這樣吧

如果又沒吃早餐

我大概又會呈現奄奄一息的狀態吧


------------------------------------------------------------------

突然多了四個女兒 真是嚇到我

大女兒…娟

二女兒…bi

三女兒…媛

小女兒…怡

體育課不好好上 討論什麼東西呀

會計課還畫個族譜出來

但也因為有妳們

我才有繼續待在學校的動力

四位寶貝女兒

最愛妳們了

上一篇:魅力

下一篇:語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