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0:44:03

文章-換季的愛情

   收到妳的消息

   一個封套裡裝了兩疊厚厚的信那是妳三月的決定和四月的心情

   三月的芬芳的妳帶著南風和秋天的空氣

   溫柔的憂鬱從樹梢看進我的眼睛

   妳說妳愛我像愛上北風的燕鷗

   問我能不能只作妳一季的情人

   和永遠的朋友

   這不是妳我爭議的話題而是燕鷗愛上北風的決定

   四月的溫暖的妳抱著熱切的期盼準備燃燒冬季

   豐富的日記連情詩都有異國的風情

   妳說妳想我想到讓地球都不能呼吸

   要我好好地像日曆般守在這裡

   卻沒留意到那些被妳撕落的愛意

   被想的我沒有選擇的權力只好飄零在妳心情的起伏裡

   我該不該相信妳三月的決定

   我該不該懷疑妳四月的心情

   天空藍得連魚都無法呼吸我又能在哪裡愛妳

               

                默衣 1974年生

             討厭夏季 喜歡微笑、呼吸及思考邏輯

             現居台北盆地 育有一貓 

             從事拼圖製造業 拼湊夢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