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6:31:41

放寬心

今天要回去了...我想揮別之前的不幸運,可以讓我平平淡淡嗎
,我不想要變成神經病我只想安安穩穩的過完這一年,應該是
說剩下的六個多月,也許我不該比較,跟許多人相比我算是輕
鬆了但相對的有的必有失,我的壓力相對的也很大,放寬心多
念點佛吧!!我不了解到底我有沒有變堅強,想必是變懦弱了吧!!
這是鑽牛角尖嗎?我不懂也許該像我爸說的,不是你能做主的地
方就不要用你的個性去過不然只會更難過,我會把這句話放在
心中時時告訴自己,因為我如果一直帶著負面情緒真的只會更
難過,所以我要告訴自已應該要放寬心好好加油!!我可以的不是
嗎,研究所的壓力都撐過來了這一點小小的事情有什麼好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