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47:14

瞎瞎草

今天一樣一個人
有點不開心,因為又輸球了!!
沒關係去實驗室熱一下!
男人就是要流汗,到了學校買個早餐好了~
都沒開~oh~不!!我想吃蘿蔔糕加蛋~
找學弟去吃麵好了~重頭戲來了!!
吃完麵我的皮包只有一百元?
一百元?一百元?一百元?
我的錢咧?花完了?
算了還有五十元!!
學弟說學長買個飲料好了,三十元,可是他忘記帶零錢
幹~我出!!二十元,二十元,二十元!!
oh~不!!
我沒錢吃晚餐了!!我只有一個人
我不開心~我只有二十元,鳴鳴鳴!!
到了晚上同學要去吃飯,我說我只有二十元,你們去吃好了
然後哀怨的嘆了一下,果然我同學很了解我,請我去吃藍籃路!
開心~看完棒球又不開心~
心情起伏真大,回家囉~我的油沒了,什麼?
我的油沒了!!我只有二十元,怎麼辦?
家裡沒有人,我只有一個人!!
我想我該認真的考慮一下!!
明天是要吃早餐比較重要,還是拿二十元加油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