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12:06:21紫玄

前往幸福旅客請在這裡上車~曉慧文定之囍

今天第一次到雲林口湖地區服務,這裡是養殖鰻魚的地方,很多的魚塭,每條路看起來都好像,我們還走錯人家,因為這一天實在是個大好日子,辦喜事的人太多了。最後問了新娘爸爸的名字,順利到達。

今天的新郎新娘都是醫界人士,新娘子還在博士班努力中,加油!

新娘子是被我問路的電話叫醒的,新娘最重要的是有充足的睡眠,當天的膚質才會乖乖的聽話,我都會提醒新娘,前一天早點睡歐,但是能做到的沒幾人,大多數的人不太興奮就是太緊張。

大約七點鐘開始梳化,今天陪我化妝的還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是新娘子的姪子、姪女,外面在搭著外燴的棚架,裡面在準備完成美麗的新娘。


今天的文定是我見過最安靜也最簡單的儀式,新郎新娘是大學時代的情侶,這一路相伴,現在終於要搭上前往幸福的列車,
 
這也是我遇過最隨和的新娘,她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讓臉看起來太大,所以今天的兩個造型重點在於修飾臉部線條。

第一套禮服是很淡很淡的粉橘色,但是婚紗公司卻配了粉紅色的手套,這會讓禮服顏色更黯淡,所以我建議不要戴手套。
為了方便戴項鍊的儀式,第一個造型就把頭髮梳起來,但是新娘又不想要包頭,那留到結婚再說。把髮捲留在側邊的地方,完美的修飾了臉型,側後方放上跟禮服同色系的蕾絲花,前面的蝴蝶結讓人活潑俏麗了起來。


新娘有著超級好人緣,滿載者台北客人的遊覽車,就占了五桌,新娘還貼心的把這五桌安排在離卡拉OK舞台最遠的地方。

今天要特別介紹一個菜色,有火鍋耶,這一道是海鱺魚三吃,一盤生魚片,另外的就丟進鍋子裡煮火鍋,除了魚肉之外,都是菇類,還有手工丸子,要自己撥到鍋裡煮,湯很清,丸子很夠味。這家外燴做得很有質感。


雖然今天有卡拉OK舞台,但是音量控制得宜,不會太吵還有"阿麗小姐"陪唱跟伴舞歐。

第二個造型禮服是很深的藍紫色,其實他的裙襬內層用了很多豐富的顏色的雪紡紗,很可惜都藏在裡面看不到,因為當初看禮服照片色差很大,讓我準備了很多同色系的飾品現場作搭配,我蠻喜歡後面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