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9:30:24Ofelia

?

 

我在我們之間打了個問號,

沒有結局沒有楔子、沒有過程沒有氣氛,

激情溫柔或悲傷痛苦都不曾有過。

因為我不想擁有,有了只會難過,看歷歷在目的回憶不斷翻弄著,

心亂了,是在乎還是同情自己可憐的無所適從,

你們不會懂,我到底多敏感對你們的一字一句一個眼神一個舉動,

也曾想過紡效你們的動作,知道你們會做何反應,

但好像只是徒增傷害並沒有任何好處...

罷了,或許我真的比較好欺負,對你們來說好聽點是傻,

難聽點是智商低,我說的話從沒人認真聽過想過,

為了你們好才說出口,現在我寡言了。

你們不知道我每天瘋瘋癲癲的背後到底流了多少眼淚,

身上背負的到底有多重多累,你們有你們的責任,當然我也有...

那為什麼藥苦苦相逼,好像你們都看不起我覺得我需要幫助一樣?

我可以有一番作為,可以放開你們追自己想要的,

只是這樣太殘忍,因為我還是需要朋友。

但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怎樣才叫朋友,整天黏在一起或是需要時幫自己?

每天都要裝模作樣的好像跟每個人都很好真的很疲憊,

小心翼翼的待在你們身邊想保護你們,但沒人懂有多辛苦。

無所謂了,我認為對的還是對,既然沒人肯相信我,

那我自己動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