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03:27:06Ofelia

 

-

這一個月以來吵了兩次架

第一次是因為你轉遠傳, 第二次是今天, 我叫你起床.

總覺得我好像都是欠你的, 真的,

別人待你不好的地方, 你總是從我這裡拿走,

但我卻沒有任何利益...

我覺得難過的是不是你一直從我這裡得到你想要的,

而是在你得到了以後就不在乎我的感覺...

很難過, 很難受...

不是故意的, 但你卻做了, 不喜歡我哭我就改,

不喜歡我瘋我也改, 不喜歡我難看我也弄得整整齊齊的讓你看,

你的不喜歡, 我都改的徹底了...

那你呢?

或許是我寵壞你了, 對你從沒有什麼要求過,

有時候你說我會不會因為你錢不多而不愛你時,

我很想回答會, 但並不是因為你的錢, 而是你的人.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我會我願意為你付出那麼多,

當你問的時候, 我也傻了...為什麼?

就當我是白痴吧 !心甘情願的為一個沒見過面的人,

做了一堆蠢事...出賣自己的所有一切,

只為了得到你的肯定..

我是悠遊在大海的魚, 但卻被愛情狠狠切了一刀,

在你的天平上比重著, 哪一段會是你喜愛的?

不曉得為什麼被切開的魚可以活那麼久,

一個天平也快失去平衡, 如果哪天我不在天平上,

那是不是就註定著死亡了呢?

-

三年前, 為了你, 我把眼淚都哭乾了,

三年後, 為了我, 我把眼淚都沒收了.

沒有一次是你幫我擦乾眼淚, 哭了你就只會講別哭,

笑了, 你也不會跟著我ㄧ起笑...

我討厭你的難懂...我討厭你

當初是因為我一直跟著你, 不斷的關心你,

你才肯回頭看我ㄧ眼...

現在是我要走, 而你和我們之間的愛情不讓我走,

所以你才會一直拉著我...

該開心還是難過? 以前以後.

過去追著你的日子, 好苦澀...現在相愛了卻更難堪,

阻礙好多...承諾好多...計畫好多...等待好多...空白好多...

怎麼你, 都做不到...

-

選擇, 不過問.

我的難過, 你也別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