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1:27:55Ofelia

情緒零碎-

 

-

為什麼要為了遠傳中華手機門號話費免錢吵架?

天殺的!!!

對我咄咄逼人又是怎麼回事? 為了我好?

為什麼我想來想去都覺得你是在幫你自己講話?

怎麼不直接辦亞太就好, 順便辦我的啊!

反正你就是覺得麻煩, 因為你自己用就很麻煩了,

想到我的問題你就覺得更麻煩,

所以什麼事情都要我自己去做.

到底是怎樣?

本來我不想打給你的, 我閃過了一個念頭,

叫做不理你三天, 可是當下後悔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想你,

而是你會開始自怨自艾的說我不愛你沒人愛你,

你依舊自私.

誰都一樣, 自私!!!

憑什麼我要這樣做? 憑什麼我要先被罵一頓後再告訴你結果?

完全不符合常理, 我不會妥協的.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回到以前不常講話的日子又怎樣?

過去到底是誰不喜歡常講電話的? 是誰?

明明就是你!!!

又是誰連跟我講話的想法都沒有而且又不屑我的?

依然是你!!!

還要狡辯什麼? 就算有一陣子是因為手機費太多而減少通話,

但那也是經過雙方同意的,

現在呢?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以前?

告訴你! 以前都是我在等你, 我受你的氣又要被你罵到臭頭,

但是什麼苦也沒說過, 那種堅持你懂什麼?

我好像是活該的一樣? 別跟我說什麼以前以後..

再美好的事物, 都是會凋謝的, 包括愛情!

真的很好笑..我說沒關係又怎樣?

何必問我::你想回到以前那種不能常講話的日子嗎?

我問你, 問我這種問題有什麼意義嗎?

難道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好笑!!!

呵..生氣嗎? 難過嗎? 無奈嗎? 摸不著我嗎?

那就算了吧!

-

今天又跟團團出去吃午餐, 雖然名字叫午餐,

但是吃的卻不是午餐-.-

臭團團睡到12點多, 睡到我打給他才起床...........

會不會太愛睡啊老兄?

凌晨5點才睡的意思? 下禮拜就要交的小論文啊?

你死定了你哈哈哈!!!

神經病一直學我睜大眼睛, 怎樣忌妒喔!?

嗯..那是稱讚吧? 說我的聲音跟我的個性很不搭,

弱女子配上女強人? 拜託!!!這樣才可以在商場上佔一角啊!!!

動靜皆宜耶哈哈哈哈...

好奇怪喔你@@ 真的是很奇怪的男生哈哈哈

好朋友^^

-

下禮拜終於不用去銷時數了!

話說我好像是在幫系辦弄很重要的東西0_0害我都怕怕的

把成品印出來後的double check..我知道我有做錯,

不過沒關係, 姐姐說還要給主任和老師們都看過,

如果有錯還會再改, 畢竟用的也只是再生紙,

又不是公文的A4~

哈哈哈, 我覺得我是工作狂, 真的...這有點糟糕.

一忙起來就什麼事也不想理,..呵呵! 誰受的了?

沒差..

說不定以後也沒人要受我的鳥脾氣和個性.

Fine~That's good, isn't?

今天聽到一個姐姐的流利英文和Tim對話, 好棒喔...

而且有一個腔調, 那是英式的吧?

總之很好聽, 而且他一定常常參加朗讀或演講!!!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簡訊? 我要發嗎? 呵呵..沒發你會擔心還是會切心?

明天會不會就直接丟一句::我們分手吧

給我?

哈哈哈哈哈..單身? 我還沒想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