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0:02:23Ofelia

歷史訊息

 

-

憑什麼過去這麼快樂, 卻會因為一個人的出現而亂了陣腳,

為什麼經過了這麼多, 卻還是會不自覺的出現放棄的念頭?

我們還能走多久..明明還好好的, 可是又無故的越走越遠..

我愛你啊..

剛剛你電話打來, 說你沒有想要分手, 而且要分手也不會等那麼久,

如果分手也沒有人會愛你了..

你看..你完全沒考慮過我的感受..你們都好自私..

剛開始對我的態度和到最後的想法差好多,

永遠, 你們都只想到自己, 我不知道我被放在哪裡,

好像只有需要我的時候, 你才肯多替我著想一點,

剩下的, 就都讓我自己一個人承擔..

我說過了我沒欠任何人, 大姐也說我不應該被你們怎麼愛我而左右了想法,

只是你們就是算準了我這點吧? 因為我懦弱我不敢發表太多意見.

我不想對著電話發飆, 更不想讓你們聽到我憤怒又痛苦的聲音而已,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不理你們..哪怕是一天也好..

可是偏偏我做不到..

-

剛剛一直看著我們的歷史紀錄, 看著看著心就覺得好甜,

可是又空虛的徹底, 為什麼過去可以這樣, 現在卻變的很難溝通..

是我錯了嗎?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我只是想兩全, 我想要一切都很完美, 有始有終的結局,

這樣..很困難嗎?

眼淚一直想流下來, 可是找不到藉口..想喝個酒..看會不會好過點..

只是這酒一個人喝真的顯得更孤單..

我愛你啊..

不要離開我啊..我不是沒尊嚴, 但是值得我挽留的我會盡力去爭取..

-

今天, 你感覺的到我心灰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