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0:36:42Ofelia

心情好

今天心情也是很好, 世足啊~~FIFA啊~~~德對阿!!!

真是刺激的一場球賽!完美結局4:0痛宰阿根廷!!!

只能說德國人不只帥, 頭腦思路快又優, 球又控制的好,

默契也很棒.. 這誰受的了啊~~~

-

據說這場勘延期了, 我期待的說:"(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會長很無閒!哈哈~事業大囉~

昨天讓你受不了, 哈哈看到你說你有反應,

我整個就很興奮..不知道為什麼囉,

可能就覺得..我怎麼有能力可以讓男人有反應-/-

這種文章可以發在這種地方嘛哈哈?

早上打掃家裡天啊我快累死了, 這篇應該不長吧~

這真的是我打過最亂的文章?

你問我怎麼睡著的, 噢~這偏方真多你要聽哪個:))

只是說..你怎麼可以躺下去就睡著呢?

這是什麼原理???

睡覺對我來講還真的有點困難,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冬天也不見得好睡, 有時候太冷或因為太冷而情緒化...

你一定會覺得我很難處理, 可是我覺得不會耶!

我很好說話, 只要你哄哄我, 我馬上可以為你賣命,

就很奇怪啊...這是什麼鳥個性?

哈哈哈...

剛剛在打簡訊給你的時候, 有人打了簡訊過來,

猜猜他是誰? 張造軒囉..

他的內容是他很想我, 真的很想的那種,

他那天打電話約我看電影是想虧我,

可是我拒絕了讓他蠻失望的, 然後他說我看到的話,

回他簡訊或電話, 他有事情要跟我商量0_0

他是想商量什麼咧咧咧?

好奇寶寶出沒...

嘻嘻~老公一定又要吃醋然後假裝沒事ˇˇ

少假了你, 我知道你會吃醋囉~

有人想我你也會不開心?沒有啦~老公肚量最大了

知道我有人追一定蠻開心的因為我很吸引人

(狂偷笑)

在這裡怎麼不要臉都沒關係咧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好像說出了很多心裡話.

我覺得我好幼稚哈哈哈哈~

耶!雖然有涼風可是我還是狂流汗..噢不!!!

-

誰又會去在意付出多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