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0:50:52Ofelia

好好先生-

 

-

我真笨我真傻我真蠢.

明明有你在, 明明只要多向你撒撒嬌, 就可以避免今天的難過,

明明..就算挨罵也要跟你說感受, 講完後就能釋懷,

明明.

是真的愛你˙ˇ˙好愛好愛你

不管我怎麼了, 永遠都有你在, 雖然你的口氣會有點急,

但我聽的到, 你的關心和擔心..

總是有預感對吧? 有預感我們要吵架了, 有預感我們心情會很糟,

什麼事情都是心心相印的, 打破距離的是愛情,

像在身邊的一樣貼近.

好開心, 就算是一個人在面對情緒的不美麗,

也依然有你.

好多事情都是註定的, 對不對? 我遇見你從那個房間起,

你喜歡我從即時通開始, 我們相愛從手機裡,

走到現在, 或許你跟我說你不記得過去我們到底有過什麼,

但我知道你一直都記得, 只是不習慣提起,

你說你喜歡珍惜現在的我們, 不喜歡過去經常爭執的我們,

也是, 過去真的好喜歡吵架, 動不動一言不合就不開心,

你會兇我而我哭, 你的對不起到最後讓我灰心,

這是過去..風風雨雨.

現在只要想到就會覺得不可思議, 我怎麼可以被你傷了這麼多,

卻又愛你這麼深? 而你的脾氣怎麼會被我的溫吞改變?

以前我的付出常常都是要求公平的, 有出就要有回,

但現在真的不計較了, 那不重要了, 是不是?

剛剛的電話你說我是好太太, 所以你以後也會是個好好先生,

我聽了都不知道該笑還是怎樣, 會做家事都是好太太啊?

那路上隨便抓都有耶~哈哈

不過像你這樣的好好先生卻非常稀罕, 尤其是合我胃口的

-///-其實很想跟你說幾百次的我愛你

只是這應該是要在你身邊或者抱著你的時候說的,

好想抱你, 好久沒有過抱人的感覺了,

看著你的嘴唇, 我也好想親..好久沒有親人了,

還有你的身體..我好想一吋一吋的摸透..

知道你哪裡敏感哪裡不能碰..呼吸你的呼吸,

聞你的汗味, 聽你的心跳..看你緊張看你不安,

看你在我身上時愉悅的表情, 牽著握著拉著你的手不放..

-

就像你說的,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一起做.

好好先生, 我永遠屬於你永遠屬於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