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3:14:25Ofelia

心底-

 

-

我知道我這樣會很對不起現在的他, 但我又怎能遺忘你..

不自主搜尋你, 只是為了安心和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或許哪天會碰到你, 那又是什麼情形?

撥不出的號碼永遠忘不掉, 就像對你的牽掛一樣難堪,

我不曉得我還在不在你心裡, 但不管你懂不懂,

我都只想說你一直在我心底...一直.

笑自己蠢笑自己傻, 笑自己沒辦法追隨你的腳步卻愛過你,

除了附和那不自覺的想法以外,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沒人可以到屬於你的禁地,

我只是害怕失去, 連擁有的權利都沒有,

過去那一切, 牽手、擁抱、親吻..

那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無可取代的青春,

就算那只是一時的錯覺也好, 我真的以為可以到永遠,

可惜那個擁抱, 是最後一次這麼綿延不絕,

連心痛都抱到只剩空氣, 痊癒的是記憶,

空缺的也已經有人代替, 另一個比你更愛我的人..

那句話是對的吧?

"女人嫁的往往是最愛自己的人而不是自己最愛的人"

但我一定要只把你當作是一個紀念品,

紀念我的過去.

不能再傷害愛我的人, 因為已經很少人肯這樣付出..

-

你就只是個秘密,

而我是個傻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