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0:29:56Ofelia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

想念會殺死誰呢?

我的腦子溢滿了從你口中所說的一字一句,

充滿關心和感情, 雖然平凡的毫不起眼,

卻已經深深牽著我的心...

心連心了, -365 Km的愛情, 你/妳好.

無論如何都會想在一起的意志,

不管怎樣都會考慮對方的心情,

超過了友情、愛情,

就算還沒有家庭也沒有任何契約關係,

我們也有了家人的情感, 血濃於水的體諒和退讓...

從來沒想過一輩子只愛過一個男人,

因為第二個男人足夠我愛一輩子.

我愛你, 不是因為身高體重長相背景或工作薪水,

我愛你, 不是因為頭暈衝動神經勢利或玩玩而已,

愛你是一切, 生活的重心!

我常在想, 如果哪天沒有了你, 我會怎麼活著...

那結果很可怕, 嚇得我很難過, 因為我活不下去.

I DO LOVE YOU.

沒有你的出現, 沒有你的陪伴, 沒有你的回憶,

現在的我又會是怎樣?

認識快六年還七年了, 彼此的改變真的都在時間顯現,

你說我變了, 我說你也是, 沒變的是我們的相知...

你的脾氣和態度, 你的包容和謙虛,

我看在眼裡, 在這個社會裡哪裡還找得到像你這樣的好男人?

每當說起你的好, 我的嘴角就會微微上揚,

那不是炫耀, 而是幸福的味道...

我不同, 我特別, 不是因為你的什麼,

而是因為有你愛我.

永遠永遠, 是目標, 好想每天看著你微笑.

-

真的, 好想快點每天都能看到你, 每天都能呼吸你的呼吸...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