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3:10:26Ofelia

One year.

好久沒回來這裡了.,

很不出所料的我習慣換新帳號, 總覺得新的比較有親切感(?)

這樣代表我喜新厭舊嗎?

呵呵..在這裡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打擾我,

認識或廣告, 我都不需要..

有些時候很多不能說出口的秘密總是無從發洩,

如果再不給我一點空間的話,

我想我會讓自己窒息.

現在要專三了, 專二的暑假是漫長還是匆忙?

不過我知道專三的生活會很不好過就是了..

有科會有報告, 有一堆東西要寫, 腦子要大量的外接USB了!!

每過一天就會有幾億個腦細胞被我殺死,

那專三的生活要怎麼過下去呢?

雖然說是科會的秘書, 聽起來好像很了不起,

其實也只不過是打雜的和通知或聯絡而已?

可是現在想想我責任也蠻大的, 什麼沒記好或忘了講就糟糕..

嗯..我得繃緊神經專心聆聽每個人的意見了!!

自從16歲開始, 就覺得人生突然變得好漫長,

Every day is the last day.

要這樣過生活, 卻也不得不埋怨..這樣有什麼意義?

有時候也沒人想聽我說話, 除了新鮮事之外,

好像沒什麼可以吸引別人注意我的事情..

真的..經常覺得累了也倦了, 卻還是要抬頭挺胸讓別人靠,

不知道哪來的道德勇氣什麼的, 常常覺得別人快樂比自己更重要.

該說什麼?

標準的濫好人?

還是不懂拒絕的可憐人?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我對自己的認知又增加了多少?

自以為的成熟終究抵不過他人的眼光..所以這是幼稚.,

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快樂點的呢?

我也要試著, 閃閃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