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4 02:49:00barry

愚蠢..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是因為今天要搭飛機..
去大陸找爸爸..
昨天晚上整理了一大箱行李..
聽爸爸說大陸很冷..
所以把厚衣服通通都塞進去了..
昨天一整睌都沒睡好..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出國了..
有種莫名的興奮..
我們坐10點多的飛機..
所以7點多就出門了..
好快...
不曉得是不是還很早的關係..
一下子就到機場了..
我原本還以為會塞車..
當我拿機票去劃位的時候..
劃位的小姐竟然跟我說..
我的護照過期了..
我當場傻眼..
怎麼會這樣呢..
都怪我不細心..
沒詳細檢查..
我竟不曉得我護照的有限期限只有3年..
怎麼辦呢..
媽媽跟妹妹原本說要等我辦好後再一起過去..
但爸爸已經去接我們了..
而且香港的房間也訂好了.
沒辦法..
我只有跟媽媽說叫他們去就好..
我只好等下一次有機會的時候再去了..
所以..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待在家..
獨自生活6天.
不過..
還好弟弟也沒有去..
我還有個伴..
不致於太無聊..
很抱歉..
我答應要買給你的禮物.
本來想等我回來時就要拿給你...
現在可能要等一會了..
沒關係..
我很快就要去美國的NIKE實習了..
我一定會幫你拿新的球鞋回來..
還有買衣服回來送妳..
順便買個小禮物給小安..
買些健康食品給你媽咪..
至於阿如呢..
我再看看有什麼適合她的..
我有請妹妹說..
如果她有去黃大仙廟的話..
幫我拿個平安符回來給你..
順便幫你祈福..
過年這幾天真的好冷...
妳要多小心身體喔..
那麼我就可以繼續寫日記給你..
就不用中斷幾天了..
真希望有機會你能和我去國外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