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3:54:12是 妞

我頭殼燒壞了

哈哈
這次感冒
非常奇怪

一點都不覺得頭暈
只覺得 身體酸 很阿匝!!!
在家量體溫 都在37徘徊
最後 ..去看醫生
護士嚇到
我居然燒到39.8= =

腦子差點燒壞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燒到我的眼睛白眼球地方
整個是紅的
還被我媽問 你看的到路嘛
你瞎了嗎?
不過一點頭暈跡象也沒有



不過讓我再家睡了一整天
好爽好爽

整個活動就像個老人
很緩慢 很遲鈍



我不是阿達妞
死騷包 別亂叫
我沒阿達

很窩心的
假奶還傳簡訊來
只不過 我那時候早就睡死了







PIC:這照片好像一個人... 棒呆了
       心知肚明

上一篇:絕命聖誕夜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