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1:15:17odie

20051009 生日晚餐

Emily週五晚上忙完
有打電話給我
聊的還蠻開心的
心中的大石
放下了一半

晚上我去接Emily
到餐廳的路上
我們兩居然都想吃湘廚
哈哈
但是礙於食量像小喵
而且我想Emily沒吃過貝里尼
所以還是按照原訂計畫

好吃的一餐
我們吃了牛肉xx沙拉 雙色pizza 墨魚麵 檸檬汁
Emily讚不絕口
哈哈... odie名言要出現了:你是主角 我是配角 主角快樂 配角自然就會快樂了...
最後 撐的要死的情況下 還點了提拉米蘇
我至少吃了2/3 雖然好吃 但是真的撐死了
吃著吃著還要我許願
國泰民安 世界和平 and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啦(不說你也知道是啥)

Emily原本想請我 當慶生
趁著Emily上廁所
我把帳結了
走出來的時候
我們還打勾勾
說下一餐讓Emily請客
店員追出來 說我們雨傘忘了時 還看到偷笑...
其實我心裡也偷笑啦...

吃完飯去COSCO
買了Emily同事要的藥
逛到牛肉區 紅酒區
我們還真像一對小夫妻
張羅著要煮什麼當晚餐
好甜蜜的感覺...
Emily跟我約好
下次來買牛肉 紅酒
然後再她家好好吃一餐
好開心...

走出COSCO
山下的雲看來不厚
我猜陽明山上應該看的到流星雨
動之以情的凹著Emily去看
居然他同意了
車頭一掉
往陽明山開去
過了前山公園 居然開始下雨
嗚... 我要流星雨啦...
就送Emily回家了

其實
我應該
往山上開
去泡泡湯...
後悔沒這麼做...
哈哈

上一篇:20051007 生日

下一篇:20051012 你...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