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0:06:05odie

20051005 摔車紀錄3(偽)-三溫暖

0915手機響起
居然是Emily
我戰戰兢兢的接起了電話
Emily問我到公司了嗎
要我幫他查一下飛機的時刻表(快回來,我好想你...)
收到了指示當然馬上動工了
掙扎的拿出了NB 插上了電
喬了一下不聽使喚的左腿 讓NB可以放到上面
查完資料拿起手機 撥給Emily

Emily果然是冰雪聰明(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吧)
居然批頭問我: 你怎麼不用辦公室電話打
我支支嗚嗚的混過去,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三溫暖
是我的心情
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一整天沒收到簡訊
像是剛泡完但是到風口吹風... 好冷
昨天下午接到電話說約會要延期
像是風口的風停了... 天氣要轉好了
昨天收到簡訊 要我不要再傳了的時候
像是掉進冰塊之中
心裡想的是: 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
又像泡進溫溫的水裡

我知道
是我想太多
畢竟我們的關係是 "好朋友"
唉...
我寧可當那個每個月來一次的好朋友啦
雖然會被丟掉 至少跟你接觸的比較近... 好變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