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2:04:11Joan

[寒假生活] 到處遊玩的一天:兒美館、漢神百貨、中正高工

2013/2/13(三)

今日故事 :十二生肖。

這是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

 

▲小玩偶增加了故事的趣味性。

 

▲過年期間,聽故事的孩子還是那麼得多。

 

 

▲看看孩子們開心的樣子,想必是很期待故事的開始囉!

 

  

▲胖叔叔,好久沒聽你說故事了,功力依然不減。

 

 

▲孩子們正在學胖叔叔比劃十二生肖的手勢。

 

▲準備要說故事囉! (這本是我最喜歡的十二生肖故事呢!)

 

▲故事要從玉皇大帝通知土地公過河比賽開始囉!

 

▲可愛的淇淇也一起來聽故事呢!

 

▲我是牛寶寶。

 

 

▲我是老鼠寶寶。

 

▲我是豬寶寶。

 

 

▲和胖叔叔合照。

 

聽完故事之後,我們到館內遊玩去。

 

▲拼拼圖。

 

 

▲玩黏土。

 

 

 

▲數字積木。

 

 

▲亘的作品--狗狗。

 

▲敲一敲聲音有什麼不同。

 

 

▲剪剪紙,真有趣。

 

今日,我們不玩沙,吃完中餐(大八港式飲茶)過後,我們準備到處晃晃。

先到對面的漢神劇蛋玩樂一下吧!

 

有木馬耶~

孩子們開心的坐著照相。

▲每個孩子都爬上了一圈後,我們繼續走下去。

 

 

 

 

▲玩樂一下後,我們決定帶著孩子到隔壁的公園玩樂去。

 

這裏是我們以前來布朗熊聽故事時,會留下來稍微玩樂一下的場所。

 

▲孩子們似乎有遊樂器材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回家休息一下子,下午,我們到中正高工打球運動。

▲亘說:[我來當捕手。]

 

▲這兩個小女生,這樣怎麼打球呀?

 

 

▲好不容易達成共識,可以開打了。

 

 

▲這個捕手當得挺樂的。

 

 

 

▲很少打球的媛,經過自己爸比的指導,也來打一下子。

 

 

▲小女生打球真得不太行,最後都放棄了。

 

走吧!我們轉移陣地,進操場踢踢球。

▲踢踢球,排排隊,一起玩,真有趣。

 

備註:新手機來試試拍照功能吧!

 

▲手機拍出來的第一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