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00:50:56Joan

[寒假生活] 在家的日子(2/6-2/8)

2013/2/6(三)

 終於有了待在家中空閒的時光,

我隨手拿了張紙並填上[平平安安]四字後,給筑恣意塗上顏色。

並請她拿線綁起來,天才筑竟拿了橡皮筋與剪刀,剪成了一半之後,穿過洞洞。

然後,告訴我完成了她生平的第一張平安符。

 

 


2013/2/7(四)

今天,抓到了空檔,亘拿出寒假作業,開始繪畫。

(我覺得亘為了想早點可以繼續玩地上的火車鐵軌遊戲,隨便上色。) 

 

 

 

 

而我和筑兩人,就躲在房間裡研究[蛇]的摺紙,真有趣。

摺出來的蛇,還真不錯呢!

 

 

 

蛇的折法如上圖,祝大家蛇年行大運囉!

 


2013/2/8(五)

一早,我們和爸比一起出門去打球囉!

在網路上購買了團購卷,讓亘來打球吃早餐。

 

 

愛棒球的亘,只要有事情和棒球牴觸,幾乎可以為了棒球拋下所有。

這真不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情呢!

 

 

 

話說,三多球館的設備,讓我們不是很滿意。

因為館內的燈光昏暗,我們其實比較喜歡讓孩子待在明亮的場所。

雖然可以打棒球、打保齡球,但是,我想抵用卷、錢幣用光之後,

不會有讓我再次踏入的意願。

 

 

 

不過,既然已經購買了球卷,只好努力先用完再說了吧!

 

 

來這裡,毫無用武之地的筑,很無奈的看著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