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07:20:27Joan

品福夢想世界-慶生會

2012/5/5(六)

今天是我們預備幫思佳與秉宸慶祝生日的日子。

兩個同是五月生日的姐弟,每年都是與母親節一同慶生的。

今年,他們姐弟倆的慶生會被我們給霸占住了。

 

從亘上次的生日會上,我們就說好的,

生日會不額外幫孩子買禮物,我們彼此只接受滿滿的祝福與心意。

當然,如果是孩子們彼此親手製作的賀卡,這心意我們樂意接受。

 

今天,我們早上就來到品福,先是讓孩子們開心的去遊戲囉!

 

 

亘和筑總是各自玩各自的,或許年齡不同,玩的東西也不見得相同。

但我總私心的希望亘可以帶著妹妹一起進入大夥的玩樂天地,而不是放任筑一人獨自玩樂。

其實,筑很想融入大家的圈子,只是礙於年紀真得很小,常常跟不上大家快速的腳步。

因此,只能選擇放棄與大夥兒同樂。

我也明白孩子們玩起來都很瘋,可是,亘請你原諒媽媽的私心,

因為我希望筑也能感受到你們的這一份瘋狂、快樂與滿足。

就請你張開手臂,牽著妹妹的雙手,帶著她進入你們的世界吧!

畢竟她是你唯一的親手足。

 

 

每當筑感到焦慮不安時,嘴裡就會一直說著:[我要牽牽....。]想要依此來證明自己是被愛的。

那時候,我心裡總是焦慮與不捨著。

有時候,我總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方式去引導小女兒,

小女兒的個性雖然比較驕,卻也是個天真善良的小天使。

由於先天語言構音上的問題,讓她常常在說話方面感到挫敗之外,

也因為在家當女王習慣了(不能否認的是我們與亘很寵她),

她不能理解為何在外面,她必須懂得不能凡事爭個第一,非得大家都讓她不可。

 

孩子呀~

在媽咪的心裏,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希望妳們學會彼此互相扶持,互相照應。

(我知道這段路還很漫長,就讓我先做個夢吧~)

 

 

 

孩子們在這裡總是可以玩得很開心,或許是因為有伴吧!

玩樂時,總特別的不一樣。

 

 

 

所以,孩子們請珍惜你們現在的友誼喔!

媽咪,總要你體會,怎樣的朋友是值得深交的,

在你需要幫助時,他會即時的拉你一把。

在你需要瘋狂時,他會伴著你陪你度過。

在你需要傾吐時,他會默默的聽你訴說並給你一個擁抱。

在你難過不安時,他會適時的給予你心靈上的支持與鼓勵。

孩子,好好用心去感受,好朋友就是會這樣的陪在你身邊的人。

 

  

▲孩子們都玩得很盡興呢!

 

玩樂了一段時光,餐點也陸續的上桌囉!

我們要孩子們趕緊入坐,好好的享用美食。


 

 

▲吃飽飽,才有力氣去玩喔!

 

下午,魔術時間來了,孩子們開心的跑去圍觀,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大哥哥一樣厲害!

 

▲魔術表演中。

 

大約2點左右,我們讓孩子一起來慶祝生日囉!

 

▲嘿...這一次兩個蛋糕,是因為有兩位壽星。

 

孩子的媽不要叫苦連天啦!

一起慶祝,真得也比較方便,只是一次要吃兩個蛋糕而已。


 

▲兩位壽星。

 


 

▲壽星還帶了一些裝扮髮圈來讓孩子們玩呢!

 


 

▲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壽星切蛋糕囉!


 

 

▲蛋糕好好吃,孩子們趕緊吃完之後,再度跑去玩樂了。

 


 

▲我們就在快樂的歡笑中,結束了今天的生日派對。

 

晚上,我們還要去慶祝母親節呢!

今晚,我們在蟳之屋用餐。

之所以選擇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獨立的包廂,比較不用擔心會吵到其他人。


▲有一陣子沒見面的兄弟倆。

 


▲越來越可愛的媛媛。



▲離開之前,我們家的小孩子全部集合來張大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