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 02:24:33Joan

澎湖行:隘門海灘

2011/11/14(一)

為了把握留在澎湖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出發去隘門海灘玩耍。

這裡因為澎湖海風很大,往來遊客人數銳減,所以,我們獨享了海灘的寧靜美麗。

▲脫下涼鞋,走吧!我們走到海邊去玩沙。

 

▲楊家大少爺讓爸比服侍中。

 

▲孩子們準備要捏個小沙球,丟吧!

 

▲捏不出沙球,只有扁扁的沙子攤在筑的手中,筑無奈的看著哥哥表演。

 

▲亘的挖沙能力超級強,不愧是屬狗的。

 

▲寧靜的海岸,風沙飛揚其中,我們獨享了海岸的美。

 

▲筑放棄和亘玩沙球,獨自用手挖挖沙,感受白沙的細緻。

 

▲亘在沙中畫畫說著:[我好喜歡畫畫喔!]。

 

▲大風迎面來襲,筑的頭髮四處飄揚,連裙子都掀了起來。

 

▲準備蓋長長隧道的孩子們因為風沙而吃盡苦頭。(滿嘴的沙子.....)

 

 

▲船停泊海岸,等待開航。

▲藏在鏡頭背後的我,終於被抓出來照張相了。

 

▲沒有壓力的玩樂,讓孩子們開心的不想回家。

 

▲亘拾起一把土,讓風恣意的帶走這把原生土,一點一點的消逝在手中。

 

▲沙子真是孩子的好朋友。

 

▲筑,你開心嗎?

 

▲亘說:[啊~我要被強風吹走了,誰來救救我。] 孩子,你會不會太愛演了。

 

▲暫時休兵的筑累了。

 

▲亘還繼續自己的畫作。

 

▲亘畫了台灣地圖,走在地圖上代表著我正在台灣旅遊。

 

▲亘把腳埋入沙中後,跳起來。

 

 

▲在涼亭外繼續玩樂中。

 

▲孩子,結束了澎湖之旅,下一次,你還想再來玩嗎?

 

我們中午用過餐點後,到市區添購物品之後,回家中休息一下。

下午到機場等候飛機,因為班機往返延誤了10分鐘,

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的事情了。

 

這次的澎湖之旅,告了個段落,雖然沒有以往的玩樂方式,

但是,也因為沒有壓力的玩,讓孩子們特別的開心。

孩子們紛紛說:[下一次,我們還要再來玩喔!]

我說:[那先把機票錢存好了,再說吧!]......我比較實際,沒錢甚麼都別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