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03:14:28Joan

8/20生日公園-MOMO唱唱跳跳及豆子劇團:禮物

2011/8/20(六)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我們得加緊利用暑假時間,

讓亘好好的練習一下騎腳踏車的技巧。

▲等待爸比將腳踏車牽出來的孩子們。

 

▲我們準備到中正高工練習騎車吧!

 

 

▲亘和爸比一組,筑和我一組,分別騎車。

 

▲騎到操場就停下來的筑。

 

▲讓媽咪拍照拍個過癮的筑。

 

▲騎了一圈之後,宇也來共襄盛舉了。

 

▲看著兩個哥哥騎車,一直無法跟上的筑,覺得有點沮喪。

 

▲震要求孩子練習煞車時,不可以用腳煞車。

 

孩子們繼續往前騎,準備再去騎個兩圈。

 

 

▲筑開始笑得有點勉強了,因為哥哥還不回來。

 

▲筑說:[我等好久,這裡還有狗狗,我會怕怕。]

 

▲繞了幾圈後回來休息的亘。

 

▲我要求亘擺一個很帥的姿勢!

 

▲很努力練習煞車的亘,已經學會不用腳煞車了。

 

▲宇也很認真練習喔!

 

▲溱看到我的相機,直接擺姿勢,要求我照相,果真也是訓練有素。

 

▲孩子們紛紛練習煞車中。

 

玩累了,也該回家休息一下,吃個飯,晚上有精彩活動呢!

▲筑說:[我好可愛嗎?]

 

晚上7點在生日公園,有個免費的劇場表演。

今日演出的劇團是豆子劇團,劇碼:禮物。

 

▲感謝麗芬幫我們佔到好位置。

 

▲禮安一家人也來了呢!(也謝謝禮安媽咪也幫我們佔好位置)

 

▲同學們也都來了。

 

▲主辦單位:高雄市紅螞蟻之友會。(仲夏樂活節)

 

▲玩了滿身汗的孩子們。

 

▲超勇敢的禮安,回答問題中。

 

我已經忘記問題是甚麼了,卻印象深刻的記住禮安的回答:[是媽媽。]

果真,孩子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物是父母親。

 

一開場,要來跳舞熱身一下,是MOMO的帶動唱。

樂壞了這群孩子們呢!

▲來唱歌跳舞吧!

 

中場串插著回答問題,可以拿到禮物。

▲禮安果真是厲害,自己在舞台前回答問題,得到了一隻紅螞蟻。

 

▲禮安正在玩著媽咪的手機。

 

接下來,豆子劇場來了,今天的戲碼很好看呢!

我們以前也有看過,請看這裏-->http://tw.myblog.yahoo.com/odie-blog51/article?mid=3668&prev=3685&next=3641&l=a&fid=34

 

內容簡介:

小熊的媽媽常常說:[沒空,我沒空。]

小熊想幫媽媽準備禮物,於是他想到媽媽老是沒空,

那他要幫忙媽媽找[空],送給媽媽。這樣一來,媽媽就有空了。

經歷一段找空的過程,最後小熊決定找上貓頭鷹爺爺。

貓頭鷹爺爺提示著小熊,只要[幫忙],就可以找到[空]。

於是,小熊決定聽貓頭鷹爺爺的話,幫忙媽媽做家事,

沒想到媽媽竟然就有空了耶!

小熊非常開心與媽媽玩耍、閱讀。

最後豆子劇團送給大家的禮物就是:愛就是要彼此找空

 

豆子操,一直是豆子劇團開始的方式。

而我和孩子們都很喜歡呢!

接下來,會要求觀眾來幫忙,第一次找的是國小的孩子。

雅婷馬上舉手,果真就被邀請上台了。

▲勇敢的雅婷上台參與演出了。

 

 

▲整段演出充滿了笑聲。

 

故事充滿了戲劇效果,孩子們也都相當喜愛。

接下來,要邀請上台餐與演出的是幼稚園的孩子。

沒想到的是,亘竟然舉手說他要上去幫忙。

我好開心的是亘的勇氣超人給了亘足夠的勇氣,

讓他這一次主動自發性的上台表演。

這是我意料外的事情。(我還記得去年發生的狀況!)

 

不過,這一次多了亘的同學(思佳與郁婷)一起上台呢!

而且禮安也跑上台去參與演出呢!

真是熱鬧極了~

 

▲所有參與演出的孩子們。

 

 

▲豆子劇團的演出繼續下去囉!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筑哭得唏哩嘩啦!

因為她沒得上台表演,她看著哥哥在台上快樂的玩著,

自己心裡非常的難過,她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哥哥一樣。

因為她好喜歡哥哥,所以,她也要像哥哥一樣,可以站在台上。

▲哭得很慘的筑。

 

▲愛是彼此找空。(亘拿著的牌子)

 

▲亘下台後,我好驕傲的抱著他,真是個勇敢的孩子呀!

 

▲拿到小禮物的亘,很開心。

 

我問亘:[可以將禮物和筑分享嗎?因為筑不能和亘一起上台很難過呢!]

亘很大方的說:[可以呀!]並親手將禮物交給筑。

筑才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

 

▲筑拿著哥哥送的小禮物,才止住了哭泣。

 

▲勇敢的禮安這天相信一定開心極了!

 

謝謝主辦單位,讓孩子們開心的玩了一個晚上。

星期五還有一場演出喔!我們還要去參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