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0:28:19Joan

(校園筆記) 陶藝課-小熊(亘5.1Y)

 2011/5/25(三) 

老師的話:

陶藝老師指導孩子完成作品~小熊,兔子班經過這一年的陶藝課捏塑的練習,孩子們在技巧上進步很多,今天孩子幾乎都能獨力完成作品,看到孩子的進步老師內心感動與欣悅,寶貝們繼續加油~~~~

 

▲從孩子認真製做的神情,可以知道孩子很開心自己擁有完成作品的能力。

 

 

▲作品完成了,大家一起看過來吧!

 

 

▲孩子們的作品真是有趣極了,我真是愛極了看到孩子完成作品的神態。

 

註記:謝謝老師提供的照片,讓我們可以清楚知道孩子上課的狀況!

 

 

每次帶回陶藝課所做的作品時,亘總是急著與我分享他的喜悅。

而我也在看到他可愛的創作時,看見孩子的成長。

亘這一年來的蛻變,我是看在眼裏的。

原本個性靦腆的亘,現在藉由這一年來的經驗累積,懂得表達自我的意見。

喜歡學習各項知識,喜歡自我摸索時光,喜歡閱讀,喜歡探索不懂的事物。

唯獨膽量的訓練,尚在進行中。

希望藉由經驗的累積,讓這孩子學會承受挫折,累積勇氣。

一定要加油喔~我的寶貝!

媽咪期盼看到你破繭而出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