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3:27:01Joan

日記彙整(4/6-4/8)

2011/4/6(三)

今天是星期三,通常也是側門很晚開的日子,我和筑在校門外等候著。

筑無聊的坐在小柱子上面搞笑中。

 

 ▲至今仍會被人誤認年紀不到兩歲的筑,最愛裝可愛。

 

▲亘下課之後,無聊的坐在地上串樹葉。

 

▲筑溜滑梯溜到躺在滑梯上不想起來。

 

兩個孩子因為同學沒有留下來,而漸漸感到無趣。

於是,我提議,去吃豆花吧!

▲等待豆花的時候,兩個孩子一直問:[怎麼這麼久?] 搞半天,老闆把我們給忘了?

 

下一次,我不要再帶孩子來這間豆花店(光華路上)了。

 

 


2011/4/7(四)

好熱的天氣,筑說:[媽媽,我要換衣服!]

好吧!我們一起來換季吧!換上了去年買的新衣服,筑看起來充滿了夏天的味道呢!

 

▲玩得滿腳都是沙子的筑,正把鞋子脫掉重穿中。

 

▲筑:[這個好像好好玩喔?]

 

 

▲筑說:[我也要學哥哥一樣,爬得好高。]

 

最近拼命的模仿亘的筑,有點走火入魔。

晚上,亘告訴我:[媽媽,我衣服有點濕掉了,剛刷牙的時候,不小心弄濕了,

我想要換衣服,這樣才不會睡不著。]

好吧!為了睡眠品質良好,我決定讓亘自己去找衣服換。

結果,筑馬上自動的把衣服脫得精光(連內褲都脫掉了),然後得意的告訴我:

[媽媽,我衣服濕濕,我自己去換衣服。]一溜煙就跑去房間拿衣服穿了。

 


2011/4/8(五)

今天下午,我們帶著筑來夢時代吃下午茶,筑帶著她的鴨子口哨,點了奶酪及柳橙汁。

▲耍賴中的筑,要求爸比餵她吃奶酪。

 

晚上一下子就把功課做完的亘,開心的向爸比宣告:[明天我可以去義大玩了。]

本週書目 : 逛街

 

▲亘說:[我喜歡畫大樓,因為可以畫好多的窗戶。]

 

明天活動預告: 義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