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14:26Joan

震的同學會-仁武半日遊

2010/11/20(六)

今天一大早,我們必須帶亘回去看眼科。(定期保養追蹤)

驗光過後,亘的視力恢復正常,只剩下散光。(目前只能維持現況)

這是個好消息,日後我們只要維持每月的定期保養即可。

等待亘爺爺檢查白內障期間,我們溜到隔壁7-11去添購零食(棉花糖)。

 

中午,我們到達了上次聚餐的場所

筑筑開始撿地上的葉子,準備晚上讓亘做作業用的。

▲手中緊緊握住亘的葉子,深怕葉子會丟了的筑。


▲尋找哥哥中的筑,想要告訴哥哥,她幫忙撿了好多樹葉,希望得到哥哥的稱讚。

 

此時的亘,看到這麼大的一棵樹,早就不管妹妹在哪裡?

先爬了再說吧!


     

▲體驗爬樹的樂趣的亘,非常快樂,這可是平常沒得玩的遊戲呢!

 


▲亘說:[樹樹!我來幫你裝扮一下,你會變得更漂亮呦!] 媽咪認為你是覺得石頭很好玩吧!

 



▲一直說雞湯好喝的亘,吃了4塊雞肉,喝了兩碗湯;筑筑則是吃雞肉吃到頭上去了。

 

飯後,兩人跑到廚房去玩遊戲,這個大大的廚房好漂亮,又有冷氣可以吹,讓他覺得好涼、好舒服。


▲玻璃瓶內的裝飾品真漂亮,讓小鬼們忍不住想要探索一下。

 

來到戶外,繼續想享用雞湯及碳烤食材。

▲亘,請問你現在正在表演特技嗎?

 

▲筑,你不要蠢蠢欲動喔~那是冰桶,不是玩具箱?

 

▲爸爸帶著孩子們去捉蝴蝶。

">。

 

▲亘,你要捉得是蝴蝶,千萬別亂捉啊?

 

▲很努力撲蝶的筑。

 

▲筑:[蝴蝶~蝴蝶~~啊~跑!等我~等我~。]

 

▲亘:[蝴蝶,我看你往哪跑?這次換我捉你了吧!]

 

▲小姐姐跟亘借網子玩。

 

▲現在正學到葉子的亘,也開始敢觸摸葉子,學習摸索。

 

▲亘:[這個葉子小小的,葉脈也很清楚喔!]

 

▲亘:[看我把檸檬摘下來吧!]   爸比同學糾正:[那是萊姆,不是檸檬?差別在於底部不是尖的。]

 

▲筑:[我撲完蝶了,現在換我撲萊姆了吧!]

 

▲蠢蠢欲動的兩個小孩,打算偷偷將萊姆拔下來。

 

▲小姐姐看到了,也忍不住跑來觀看。

 

▲準備要下手的亘,先將葉子拔下來一片。(ㄟ~~亘,老師不是說不能拔樹上的葉子嗎?)

 

▲終於,亘把萊姆拔下來,放到網子裏。

 

▲成功突襲的孩子們開心的大叫著。

 

▲筑筑帶著勝利的果實,大步走向爸爸炫耀。

 

 

▲亘準備要撈樹葉了?可是,樹葉是用撈的嗎?

 

 

▲亘:[看我爸比捉的蝴蝶。]

 

▲爸比準備將蝴蝶解放出來。

 

▲筑筑打算將剛放出來的蝴蝶捉起來。

 

 

▲亘表演爬電線桿,卻一直掉下來。

 

▲小姐姐捉到一隻小蝴蝶,正等著大人把牠捉起來。

 

▲筑筑累了,坐著休息,順便吃起OPEN將的糖果。

 

▲現場與會的3個孩子。

  

   

▲亘要打籃球囉~

 

▲亘:[我們一起合作幫樹樹洗澡吧!]

 

▲筑筑就幫忙清樹葉。

 

由於我還在感冒中,這次的聚餐,我還昏昏沉沉的,只希望自己的感冒不要傳染給其他人。

再加上得跟著孩子到處跑,讓我的體力大量流失,再回家的途中,我開始越來越不舒服了。

 

續下文 : 爸比的作業+亘的作業

 

 

http://tw.myblog.yahoo.com/odie-blog51/article?mid=5715&prev=5716&next=5710&l=a&fi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