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1:13:57芬弟

寂寞會吃人

我忘了在寂寞的全盛時期,百事達的片子被我看了多少。
我也忘了那時的我身邊到底有沒有伴。

別人老對我說:哇,妳怎麼什麼片都看過?
我:當然,跑一次就租三片的人,想不看光也難。

但我真的很回味在夜深時,一個人靜靜享受電影的時光。
這是我唯一最喜歡,而且不用人相陪的事。

但經歷這麼多大起大落。
相信我,一個人的寂寞,絕對比明明有伴在身邊卻依然感到孤單又不被瞭解的人好太多。

該讓妳窩心,讓妳開心,讓妳一切盡在不言中的美感都沒有的伴侶...
有,真的等於沒有。
因為心靈不相通,充其量他的存在不過是陪妳吃喝拉撒睡罷了,在妳蹲馬桶蹲久時問妳掉下去了沒;在妳頭低望餐盤時問妳到底還要吃多久?

那種磁場不對的難忍及尷尬,開口都說不清又不被體會的寂寞,才是我想遠離的。
退回一個人的世界才對的起自己。


所以我寧可一個人的寂寞當清靜,雖然有些自憐自艾又悲情,但至少有百事達永遠在那裡等我。

SC 2006-09-20 09:24:14

於我心有戚戚焉.....
還有...沒事早點睡...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