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0:42:14芬弟

要到來的黑色星期五



很奇怪的是,別人到了週末時都是興高采烈,我卻沒有,而且隨著工作日子增多而越見疲累。

大概是因為週末客戶都趕著要出貨,單子多了擠了,影響到進紙時間,延遲了大家的下班時間,以致事故百出,人心就更惶惶了。我永遠在週末聽著電話那頭儲運中心不停地說著抱怨。嗯嗯…..我了解妳們的心情,妳們不解的我也都不懂,不過我學會了沈默和接受。

雨又大了,希望紙況能良好不要出狀況。主管說以前只要遇到下雨天,回家都會做惡夢,甚至覺得好像應該拿香去拜天不要下雨來的更快。

不過我想的已經不只是這些。
思索些事好久了。

在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日子裡,在這麼該歡慶的日子裡,無聲地在黑色日子裡插上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