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3:43:14芬弟

珍重 我愛惜的貓咪們




這些全是緣份搞的鬼。

我不太了解生命的孕育和誕生是怎麼回事。我更不會想到當貓母肚子裡為什麼有貓寶寶,而有了又會有什麼後果。

直到眼前四團毛球在滾來滾去,咬來咬去,我手去撫摸時,只差沒拿鐵槌砸自己的頭…才像夢醒一樣想:真的….真的多出四隻小貓….

這四團毛球像吃了發粉似的,在我每星期探望時,不住的長大,每每讓我張口結舌。

當小咪咪們學會爬站在高處,用她們亮晶晶的大眼睛看著我時,我老是有種錯覺:這真的是從貓母的肚子跑出來的嗎….

生命真是奇妙….

因為我身邊沒什麼小生命好關照,這是我唯一親身體會到生命從出生到長大的粗略過程。愛烏及烏,我視這四隻小毛球像親生一樣疼。

一隻隻被送出去了,我要慢慢放下。豆花一直開導我說貓咪本來就是很獨立的動物,離開是遲早的事。豆花絕對是比我更關心小咪咪們未來動向,他像老爸一樣緊守找個好養主的關卡。

緣份讓我們湊在一起,對不對,貓母,雖然妳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我疼妳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