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49:03Odelette

好聽

愛的是你
不愛的也是你

為什麼是這樣?
每當我想跟你好好溝通的時候
你總是逃避

上次我問你為什麼不能多點時間在我身上
你只是淡淡的說該睡了
後來我問你到底認為我們的定位在哪
是情人?朋友?還是路人?
你說很晚了你累了改天再說

我知道你不愛甜言蜜語
也不擅長說那些虛偽的華麗的諾言
但是為什麼你要一直躲避?
甚至到後來
你也是最後一個讓我知道你要離開了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兩年後的今天晚上
撥了通電話給你
你還是在逃避
我的問題就這麼簡單
而你給我的回答
竟然是:我回台灣後再打電話給你

是我的問題太難回答抑或是你有什麼秘密?
我愛的好猶豫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對的
可是你知道的
你明明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但我卻從來猜不透你

我好累
你可以告訴我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嗎?
就說個一次好聽話
讓我聽 讓我知道自己該覺悟或是該沒有顧慮的去愛

好不好?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