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9:28:08Odelette

尊嚴

你把我當什麼?
你以為我真的那麼喜歡找你嗎?
想用就用 不想用就丟到一邊
天知道我花了多少腦袋告訴自己問問你
然後呢?
只換來你的一句:我不能幫你忙 不要再找我了

很好
這證明了你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真心的對我
對你來說
我就像衛生紙
想用就拿 用過了就丟

告訴你 我沒那麼賤
你們從我這裡拿走的
有一天我會加倍討回來
你知道我做得到

為了你
我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信任 沒有自由 沒有愛情 沒有尊嚴
對你 我真的很失望

到底對你來說
我算什麼
我到底算什麼?

很好
這讓我看清楚你了

為你這種人
我流過多少眼淚
我付出過多少
原來不值得
擦掉為你流的最後一滴眼淚
告訴自己和你
you can just go piss of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