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5:55:54Odelette

執迷不悟

沒有什麼對與錯的
真正要改變的是自己
什麼事情都作不好
老是被人罵
妳有沒有想過是誰造成這些原因的?

是家人是朋友就不會對你不離不棄
不代表妳就可以自怨自艾 自暴自棄

妳自己不想站起來
又怕跌倒痛
老是亂抓人一通
那就不會知道什麼叫做真的跌倒
而下次再跌倒怎麼靠自已的力量站起來

該懂得你都懂
但是我真的不懂 破壞自己的人生很好玩嗎?
自怨自艾的確會讓人多關心妳一陣子
但是時間都不會太久
只是準備再進入下一個輪迴而已
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的
為什麼一犯再犯?

當妳的垃圾桶
妳有沒有想過
其他人的垃圾呢?
該向誰倒?

是妳自己讓這麼多的垃圾桶跑掉的
誰叫妳一直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他說的:大家一個一個把游泳圈丟給妳 妳卻自己一個一個拒絕 當然別人會受不了 該怎麼做 妳自己清楚的很 要站起來 也是要靠妳自己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低潮都會有難過不安
可是為什麼妳會陷在裡面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為什麼還要執迷不悟?
為什麼還要欺騙自己欺騙別人?
為什麼還要把游泳圈丟還給別人?
那些妳自以為該承受妳的情緒的人

誰有那個耐心?
誰有那個體力?
妳為什麼不自己想一想
當妳在奢求別人給妳什麼的時候
妳有沒有想過妳給過別人什麼?
為什麼?
這個問題妳問過好幾次了
大家也都給妳建議了
妳就是不聽 執迷不悟
這樣誰有辦法一直保護著妳?
日子是妳自己的
該怎麼過要怎麼走也是妳自己決定的

妳現在說的話讓我都覺得我該爲妳作些什麼
可是我不想再聽到妳又吞藥妳又自殘
我說過我會心疼
但是妳卻反反覆覆用我的心疼來傷害自己
那我說的話代表什麼?
不要再跟我說一些妳心情不好妳想自殘妳想自殺
我不想聽也不想懂
我只要妳快快樂樂
快樂有這麼難嗎?
我走過我知道妳的無助妳的孤單
我也想過要陪妳一起走一起好起來
可是我發現在我成長的同時
妳卻一直在退步

那我們說再多有什麼用?
妳還是固執還是聽不不進去
該怎麼做妳自己最清楚
請不要揮霍我們對妳的愛
妳自己說的 要長大

如果妳堅持再這樣下去
朋友會越來越少
空間會越來越窄
心情會越來越差

這些我想妳都懂的
不是嗎?






by GatoCat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