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9:05:29Odelette

謝謝

當初說再見的時候
你明明白白的告訴我還會是朋友

怎麼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
被時間淹沒了

尷尬
因為那個曾經熟悉的味道 依賴 習慣
都讓我好不自在
看到似乎是你的一切
我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也好難過
原來我們之間只剩下客套了
只有這些了

這樣的距離
讓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好奇怪
今天我才看清楚
好久以前的我們
結束的感情剩下來的一些東西

你說我們彼此祝福
我會給你我最深最深的祝福
希望你過得好
希望你過得幸福
希望你過得快快樂樂

我想
這才是我們最近的距離了吧

看著跟你一樣的天空
灰灰的暗暗的
霧濛濛的

我...
有點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