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07:47:52熾天使

給真

每次和你接觸總讓自己陷入無奈,
你的感覺論對我來說很模糊,
於是我把它翻譯成對我的不確定,
如果你真能懂得觀察分析一個人
那未嚐不是件好事

從你跟我說的那些話來想,你不如我想像中的好,
放蕩的程度應該超過我想像,
但是我想現在的你一定需要安定感
不是由喜歡吉他或是二胡這種謬論,
或是身高體型這種不重要的元素來決定要不要我
當你確定了一個人,
這些差異反而成了欣賞獲學習的方面
這些缺陷反而不見
主因還是你不確定我是誰

你沒有把握不變心,或是對某人不厭煩
你怕很容易對一個人厭煩,
所以如果在他給你的外在感覺對了
就算內在不合,基於看的就喜歡的前提之下
至少不會想換人
你想找的是這樣的人嗎?
這樣叫愛嗎?
如果你又遇上不懂得珍惜你的人怎辦?
是否又要回答""是我心甘情願的""

為何喜歡你?
因為你外在溫柔
內在卻不溫柔
內外相衝的感覺很吸引我
你長得可愛耐看,你很容易笑
在獨立的個性背後卻十分最脆弱
我想在你無助的時候呵護你
想看你耍脾氣的可愛模樣
只要我確定你是要我的
鳳崎嗎?
她的兇比較像男人
長相很抱歉
你雖然不美,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在苗栗或是其他地方常常遇見美女
為什麼不喜歡
大部分是人家看不上我
我也不是大帥哥所以不介意
如果有女生看上我了
沒有你這種個性我也不會要
我不是個能吃就吃了人
如果美女又有你這種個性呢?
我想我會動心
但是如果那時我們已經固定了,我一定不會動心
因為這是我的原則
有一個就絕對不會有第二個
世界上沒有事情是絕對的.這是對那些沒原則的傢伙說的
我有我的原則

你會擔心如果我了解你了,知道了你的豐功偉業之後,我會嚇跑嗎?
其實我把你想過一遍,
我對你大概有個底
你可能什麼事情都做過了,但是唯一缺少的就是被呵護被愛
你可能沒有過真正戀愛的甜蜜感覺
你玩過了,到了現在想安定,就應該沒有缺憾
就應該真的想安定吧!
你待在北部的日子,接觸的人對你影響很大
過分開放或是喜歡就好的觀念殘害你很重
有所為有所不為
這社會有些規範有約束是必要的
人心也是一樣
不要太放縱
有些原則有束縛才算對自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