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3:59:01熾天使

雜記I

在苗栗的日子其實很輕鬆
不像埔里那樣忙碌
因為醫院制度蠻完備的
如果還要挑剔,那就是藥品種類太多,人情味似乎比較淡
藥品種類多就要記很多劑型
所以很麻煩,光是口服要就有300-400種
還好藥帶上都有藥品位子,還算可以應付,不過認裸錠可就不簡單了
組長是一個比較嚴肅的人
所以上班時都有壓力,要靠自己調適才能適應
一天上班7.5小時,中午休息1.5小時,月薪49000起
這樣的工作哪裡找?
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正好可以想想怎麼讓生活更有趣
我想就從研究食譜先,再來種花,然後開始念很久沒碰的書^^
------------------------------------------------------------------
剛離開的那個星期,她常打電話給我,因為沒人幫
現在已經2星期
應該開始適應沒有我的日子了
所以電話變少
我喜歡她,但是我沒辦法確定能跟她有結果
因此在我愛上她之前選擇離開
我知道這種選擇很笨,但是我不敢再冒險
因為之前我傷得很重,也還沒痊癒
我想她也看準了我的心理
所以沒有極力挽留,雖然她會因此失去一個好男人
但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我已經是個被遺棄的瓦,除非有天被仙人點化成為玉
否則跟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或許她已經找到另一個男人可以就近照顧她的
可以讓她依靠的
久了就習慣了,久了就跟她過下半輩子了
我也不會怨
因為是我決定離開,她怎麼選擇是她的權利,
不想要再費腦筋去想沒把握的事情
我能把握的是我的生活,是我的未來
我能自給自足,我有車開,我有房住,我能到處遊山玩水
只求能遇見有緣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