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3:58:04熾天使

雜記

經過一連串混亂之後,事情終於大致確定,
跟之前的副院長談不要扣薪水的事情,憑著三寸不爛之舌保留下5萬5的薪水
當天自己去退公會.搬家.到苗栗宿舍.
原本以為會整理個好幾天的宿舍經然在短短2個小時內就整理完全部上車
而且恢復剛租時的狀態----乾淨
連房東都嚇了一跳,本來嘛!我就是愛乾淨的人,
只要心裡有認同感就會把住的地方整理得很乾淨
如果開始亂了,那就表示有事情在我心中遲遲未決定
-----------------------------------------------------------------
在苗栗住的宿舍還是不對味
因此只住一天,剩下的日子就是下班後在街上到處找房子,
找不到就睡旅社
這種行為真是敗家,一星期花了3千
還好在第四天找到一間自己認同的房子
租金1萬押金2萬,才剛把6萬元領出來救濟缺錢的家人
怎麼又來這筆開銷呢?該怎解決?
還好家裡還有多餘的錢,不然就要開天窗了
問題來了,一個人住三房兩廳做什麼?
我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如果有另一半,我也希望跟她有自己的小天堂
自己一個時我想要有書房.影音設備專用的房間
有自己的廚房,自己下廚
因為這房子已經裝潢過了,又有整套的視聽設備,
而且租金包含管理費是一萬元,在我的預算內
人應該這樣吧!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可以讓自己享受生活
何必錙銖必較,虐待自己呢?
如果能找到另一半,我就有現成的小窩可以和她共分享
有房子有車子有妻子只等孩子了
有人說想太多想太美
但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相信依我的能力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的情路是需要真的有情人來共譜
希望是你這樣類型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