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6:12:44●~~Odd FisH

好夥伴

這篇沒什麼
只是前兩天和同學聊天
聊完想到的一些事

『網致』,,
我常常會打一些網致
不過我都是選擇性的打
總不能把你你你很討厭 你你你我喜歡你 之類的打出來吧
我真的很俗辣
也為了不要給自己惹麻煩
這種我都會自動省略。
不過我想打的東西通常都會打出來
我也不知道有誰誰誰會看我的網致
打網致只是想要抒發一下情緒而已。
不過看我網致的人
給你們加分
我會覺得有人默默在關心我
很感動喔!!!
雖然我文筆很爛= = 喔 不對 是超級爛!


朋友的網致,,
我會固定看某些朋友的網致
我覺得看網致很有趣ㄟ
可以知道這個人最近發生什麼事阿 在想什麼阿
網路無距離嘛 電話費很貴ㄋㄟ
而且我不擅長講電話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叫我想了解的朋友打網致給我看
來吧來吧
就是妳們 都加入按時打網致的家族裡吧!!


『登登登』
每次開螢幕第一件事
就是看登登登上有哪些朋友在線上
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
只要有人丟個很簡單的問候語給我
我都覺得很感動吶!
我常常在想登登登真是我的好夥伴
如果沒有了它
我想我會和世界脫離喔
所以在登登登上看見我的人
跟我say個哈囉 我就會很開心啦!!


這篇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ㄟ
考試週我腦袋有點秀逗了

看完這篇的人

恭喜你們







沒有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