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01:36●~~Odd FisH

快打 炫風式閃人。。。

因為等等要下去看愛殺17了
推薦一下 愛殺17好看喔!!
所以這篇應該會很隨便打一下
---------------------------

因為時間很趕
我臨時想不起來這禮拜發生過什麼事情了
話說禮拜三的時候
我很乖的第一節起床要去上商業英文
因為老師說不能帶早餐進去吃
所以我又很乖的在家裡就吃完才去
還很乖的提早了10分鐘到教室
嗯 老師還沒來開門
乖乖站在外面等一下
APPLE因為是搭火車來上課的所以比我更早到
接著陸續來了1.2個別班的
楊慈慧同學因為我跟他說老師不喜歡同學遲到
所以他也很快的趕來了 還沒吃早餐咧
結果等了超過15分鐘
不對勁 老師咧?????
25分鐘 開始不耐煩了
決定留張便利貼給老師
內容如下:
楊慈慧 杜雨蓁 吳姿瑩
老師~我們三個有來上課
但是等不到你 我們先回去了!

寫完之後還開始討論老師會不會沒看到這張紙
會不會老師把鐵門拉上去後紙跟著跑上去了
還在那裡亂搞了5分鐘
終於我跟楊慈慧決定 ....回家睡覺了

結果
.................
回家上網看
原來
.................
商業英文已經被刪除課程了
那..
.................
我們幾個在那邊白痴什麼Orz

-----------------------------------------------

下禮拜就是幹訓全體集訓了
我們要敎其他幹部跳舞了
希望一切順利黑!!

-------------------------------------------

小丸子同樂會出了第三代
哈哈 我一抽就是小丸子 厲害吧
我的新睡衣好居家好可愛喔^^

大家掰掰 我要下去看愛殺1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