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1:37:49●~~Odd FisH

老師不要叫我寫週記。。

我的網致都快變週記了
記得小時候很討厭寫週記
高中還去跟老師盧
後來都抄笑話給老師看
而且都期末才在寫 哈哈 爽
現在是還蠻愛打網致的(總結..懶得動筆)
發洩發洩也好
有時候總想打些什麼不過又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某些朋友會看我的網致
我也固定會看某些朋友的網致
這不叫變態
我覺得可以多了解這個人在想些什麼或者最近發生什麼事
很好阿!!

---------------------------------------

這學期原本課可以很鬆的
心裡有天使跟惡魔在格鬥
可能是天使贏了
所以導致我現在課還蠻多的
不過這學期決定不要常翹課啦
我要當乖學生
認真學習 努力上進....(用打的很容易)

『商業英文』
老師喜歡全程跟我們說英文
連問老師問題都要say English
Hi everybody !
My name is Pam. I major in Japanese.
I like listen to music and play volleyball.........
以上大概就是我那天的自我介紹
有些省略不打了!!
我知道很爛.....

--------------------------------------------

社團招生
招不到人 哈哈 不過下學期本來就這樣了
社團幹部又變動了
有時候想想
那時候如果沒有答應當社長
是不是這時候就不會這樣一直變了
All of my fault
這學期要對社團多盡一份心力
希望能越變越好
而不是一直泡沫化下去。

------------------------------------------

集訓一個禮拜了
練了三支舞
都還算輕鬆
下禮拜開始不得閒了
活動長說會練晚一點
辛苦會值得的!

我常跑去看三風點火練習
因為都是認識的
害我都很想進去玩
我想跟國企一起辦活動
希望以後有機會
這次六處興旺雖然都還不熟
不過可以認識更多人
這也不賴阿!

------------------------------------

這陣子因為知道了一些事
所以想要多關心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