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5:37:39●~~Odd FisH

淋置靈老師

開學一個禮拜了
其實都沒上到什麼課
而且有些都翹掉了
所以這禮拜覺得很輕鬆
班上好少人喔
下禮拜大家就回來了!
-------------------

消費文化聽起來不太好修的樣子
雖然老師長得像"淋置靈"
那我讓給男生修吧!!
多媒體要做FLASH
老實說我電腦不好
只會"登登登"而已
所以還是退掉好了!!

-------------------

前幾天很熱的時候去看了燈會
順便幫梨子慶生
我輸了 還要去找陌生男子來對她說生日快樂!
還去看了向日葵
喔~~不對 是看蓮蓬頭
黑色的頭往下垂
沒錯 他們死掉了=.=
後來還去莉莉吃冰
大口大口吃冰好爽喔!!!

-----------------------

黑同學總算知道我要跟他說的是什麼了
希望她這學期放下屠刀 (改拿菜刀......)

禮拜五晚上去找了同學
五動青春的舞都快忘光了
那天也跟著跳了好久
好累喔 不過又回想起那段集訓日子
頗好!
下禮拜"六畜興旺"要開始集訓了
加油加油 GOGOGO
應該會變瘦
希望活動順利 大家變好朋友喔!
我會努力的

------------------------

昨天晚上無聊去誠品假裝看書
裝一下氣質
其實去觀察社會百態
吳淡如有一本書我翻了一下
印象很深刻
有一小篇是叫做"不要等"

『不要等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不要等別人對你展露笑容,你才肯微笑。
不要等得到很多後,才懂得分享。』

類似這類的還有一些我記不得了
她把人之常情都寫出來
寫進心坎裡了!
不過後來我買了"有一天啊,寶寶。。。"
看完再跟大家說好不好看

-------------------------------

喔....對了 差點忘記
上次的猜燈謎要公佈答案了

A1.貓空
A2.血口噴人
大家答對了嗎?
沒有獎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