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0:38:35~odd天才鞋~

重感冒.....

唉唉唉~~~










1/9日早上...
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但想到要交換禮物....
便硬裝沒事出門上課.....

















但是......





















我果然撐不過第二節....
唉~~~頭痛手麻....
超不舒服....
















於是..到保健室躺了足足3節......
原本以為會好點....
沒想到.....
啦啦隊....很吵...(我不是說他們的不好...)
一直在那...
one two down up!!
唉....
害我睡的斷斷續續....
一直被吵醒.....
最後只好回家....


























1/10日...
早上還是覺得一點也沒改善....
所以決定請假....
去看個醫生...
現在身體好多了....
換一家看果然有效....
頭不痛了....
只是全身無力....
連打字..手也在抖...
嗚~~皮皮挫....























以下是感謝表...
感謝關心我的妙妙(超愛你..)
該該(你也嘗到座位旁沒人的感覺了八)
阿嬸(事實證明..我吃止痛藥..沒效...)
依依(我的愛兒)
阿飄(咻~~~)
白白(謝謝你的衛生棉壓...小天使///)
壞皇后(感謝你的來電)
王佳(我的小主人...哈哈)
小瀞(呵~)
小七(喔~~)
大鼻(我生病還要叫我洗餐盒....)
媽咪(為我奔波..)


還有好多好多...


































打到這....


突然發現我打字進步了.....
手抖也可以..打那麼多字...
哈哈......






希望感冒可以快點好......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一個小天使....























哈哈........又搞笑了.............
禹伸~starsky 2008-01-15 00:59:49

看到你感冒了....
好心疼喔.....
雖然我也感冒了...
不過....
我還是最愛你ㄉ啦...
要保重身體喔

♀︴呆 呆 〝 妙♀ 2008-01-13 08:20:27

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然我們會很擔心的!!

還有以後不舒服就不要硬ㄍㄧㄥ!!

懂咩?! @@!

展翅高飛的風﹋* 2008-01-11 17:44:16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