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7:23:15莫虹

高中


時光荏苒
又渡過了一個春夏秋冬
而時間也悄悄的流逝
只留我一個美麗的背影
在經過三年瘋狂而快樂的國中生涯後
我勢必要成長了

一個個階段的進行
當然
這只是漫漫人生路的一段
但不可否認的是
這是重要的一個回憶
在將來..

我的功課不是很好
在注重填鴨式教育的制度下
手中的筆只能黯然的落下
在只注重成績的薰陶下
我只能無力的步入設好的未來
但也許是宿命吧
讓我能天天寫詩
也許註定了我的平凡
也同時賦予我不同之處
這就是我
沒有什麼讓人驚嘆的特別
只有妳真正認識我
才會發現我過人之處

一下子
已經過了十五年
生命的逝去令人驚心
也令人無奈
而我的高中生涯
也即將
悄然揭開.............



時光荏苒

又一個春夏秋冬
而我們在這段看似癲狂的青春歲月中
又 留下了什麼


失去了些 


什麼........


上一篇:中午